星热点:林更新现女友孙铱陷四角恋 张嘉译给林更新戴绿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23:5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现女友孙铱现四角恋情?从曝光出的资料来看,真的有很大可能!突然火起来的孙铱是因为银鸽身份:林更新现任女友。作为北影本届唯一一位被保送读研的本科生,张嘉译更是亲自为她挑选导师。

 林更新现女友孙铱陷四角恋  张嘉译给林更新戴绿帽?        有网友深扒出疑似林更新新欢,95后女演员孙铱与演员张嘉译关系匪浅。据爆料,早在2015年,孙铱顶替演员李梦出演《白鹿原》时,该戏男主角与艺术总监的张嘉译便对她赞不绝口,约定合作;2016年,孙铱成为北电本科同届中唯一一个被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张嘉译为她推荐导师之余,北电还特别外聘张嘉译一同担任孙铱的研究生导师,首开北电研究生的“双导师”制度。而孙铱于2016年出演的《转角之恋》,出品方也为张嘉译的经纪公司,双方关系非同一般。

 林更新现女友孙铱陷四角恋  张嘉译给林更新戴绿帽?        11月23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林更新又有新欢,对方为95后女演员孙铱,二人一同返回林更新的家中,在厨房做饭谈笑,不亦乐乎。孙铱曾在今年7月出演《楚乔传》,而男主正是林更新;全明星探又曝出这位女演员孙铱在今年9月与业内一位副导演王瑞环关系亲密,一同逛街吃饭,过程中王瑞环对孙铱照顾有加,疑似孙铱在与王瑞环热恋期间,又与林更新发展关系,一时间引来轩然大波。现据网友深扒,这位副导演王瑞环所在的工作室,所制作的电视剧《花红花火》、《一仆二主》等,都由张嘉译担纲男主。这让孙铱、林更新、王瑞环、张嘉译四人的关系又新添了一把疑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