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感恩节晒自拍照 不过照片就非常尴尬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22:4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4日,高晓松发出一条微博:老天待我不薄,感恩节快乐!并配上一张使用美图秀秀瘦脸功能的截图。由于高晓松使用了一张像素不高的照片,美图秀秀界面显示“未精准识别到五官,无法使用自动功能。请尽量使用正脸照”,显得特别喜感。

 高晓松感恩节晒自拍照 不过照片就非常尴尬了!

  看到高晓松的照片之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因为太美,系统都识别不了了。”“晓松老师的脸得有多大,把系统都整懵了。”“哈哈,感恩上天赐给你这样一幅容颜。”

 高晓松感恩节晒自拍照 不过照片就非常尴尬了!

  高晓松以此自黑自己的大饼脸,令粉丝们捧腹,并纷纷开启美图系列软件,为脸大到无法被识别的高晓松修图。在粉丝P图狂欢中,美颜相机中的大头贴效果使用率特别高,圆脸上两只大眼睛还带着两滴萌萌的泪珠,不少其他粉丝表示“服气”,纷纷询问用的是什么软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