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俊杰前女友李心艾“李长乐”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8:1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第一美女李长乐的李心艾据传曾和林俊杰有过一段恋情,只不过这段恋情只持续了24天,随后林俊杰称“我有女神田馥甄”。其实,早在此剧之前李心艾便已在周董的《天台爱情中》担纲女主了。

 林俊杰前女友李心艾“李长乐”个人资料曝光         李心艾在《锦绣未央》中的形象
        “李长乐”李心艾近日因在《锦绣未央》中的出色表现再次爆红,很多网友想知道李心艾有男朋友了吗?虽然很多小伙伴是现在才知道李心艾的,但是李心艾却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名气了,还记得像歌剧一样的电影《天台爱情》吗?李心艾就是当时故事中的女主角,虽然后来名气并不大,并没有一跃成为一线明星,但还是在不少影视剧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林俊杰前女友李心艾“李长乐”个人资料曝光        《天台爱情》中的李心艾
        《锦绣未央》的热播备受争议,不仅是男女主角罗晋和唐嫣屡遭议论,饰演李长乐的李心艾也意外受到关注。“J女郎”李心艾曾是周杰伦《天台爱情》的女主角,此前还被曝与林俊杰秘恋24天,更被传出遭潜规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