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嘉译家访孙铱?林更新现女友绯闻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1:3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爆出张嘉译“家访”林更新现女友孙铱。林更新带孙铱见过父母,然而没想到接着就爆出孙铱和张嘉译等的四角恋情,更是被拍到张嘉译独找孙铱时熟练按门禁。

 张嘉译家访孙铱?林更新现女友绯闻不断        林更新女友系北电学生孙铱,林更新更带她回沈阳见父母。此外,孙铱被拍与剧版《白鹿原》导演王瑞环一起买家居,被曝脚踏三船。孙铱今年被保送北电读研,张嘉译是她的研究生导师之一。张嘉译被拍到拜访孙铱住所,熟练按门禁,疑上门辅导。知情人曝张嘉译专门为孙铱到保利博纳谈解约,两人曾合作剧版《白鹿原》。

 张嘉译家访孙铱?林更新现女友绯闻不断         张嘉译,1970年4月8日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

        1990年出演人生第一部电影《魔表》。2009年,凭借电视剧《蜗居》“宋思明”一角走红。2011年,参演《借枪》熊阔海一角获得第17届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凭借在《浮沉》中的出色演出,再夺第19届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同年,凭借《营盘镇警事》、《悬崖》、《心术》、《浮沉》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的“优秀男演员”奖。

        2014年,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主演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10月12日,凭借电视剧《营盘镇警事》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奖”以及“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12月,主演的历史剧《四十九日·祭》、《大清盐商》播出。

        2016年,主演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和行业医疗剧《急诊科医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