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嫖娼门后现状 携娇妻出游首曝光孩子正面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0:3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海波嫖娼门后除了工作一落千丈外,并没有影响到其日常生活,黄海波嫖娼被抓教育了半年后出来,黄海波还娶妻生子了,虽然黄海波现在非常低调,不过一家人总还是要出门吃喝玩乐的,这不,近日,黄海波妻子和孩子就被拍到了,黄海波孩子正面照也随即曝光。

 黄海波嫖娼门后现状 携娇妻出游首曝光孩子正面照

黄海波抱着自己孩子

  两年前,黄海波受嫖娼事件影响事业跌入谷底,不过爱情却没有远离,出狱就与女友曲栅栅秘密结婚,去年8月6日黄海波在微博宣布儿子出生。

 黄海波嫖娼门后现状 携娇妻出游首曝光孩子正面照

黄海波和妻子曲栅栅

  近日,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媒体在北京拍到妻子曲栅栅和家人带着孩子出门游玩的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