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銮雄怒骂前妻爱钱 称再烦我爆猛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9:2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身家100亿美金的香港富商刘銮雄大房与二房的争端落下帷幕,最终以二房甘比的成功胜出告终。刘銮雄在和甘比登记后仍“念念不忘”前妻吕丽君,称其“爱钱爱过生命”。

 刘銮雄怒骂前妻爱钱  称再烦我爆猛料        “刘甘恋”峰回路转大发展,大刘刘銮雄和甘比上周五注册,3个月内就有名份,甘比火速升级做刘太,而吕丽君知大刘再婚,态度也软化,向大刘送上祝福!
        大刘早前发声明指吕丽君是超级富婆,但是不少物业都未过手,“吕丽君”私人名下没什么物业,现在吕丽君住的白加道大宅都是大刘的名字,吕丽君拥有的“Y1NGY1NG”、“1L0VEU”都是华置公司名下,称大刘送礼只是“挂名”,说:“大刘说过吕丽君有十亿现金”!又说大刘钟情某奢侈品手袋,身边女伴都是新款手袋,指这些手袋在公开场合拎过之后,就要放入大刘储物柜云云。

 刘銮雄怒骂前妻爱钱  称再烦我爆猛料        大刘今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对于有报道指大刘收回送吕丽君的奢侈品手袋,大刘说:“我收回任何一个包包就绝子绝孙,我买爱马仕用几亿,送吕丽君的超过200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