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杨洋拍戏连续使用三天替身 剧组给出这样的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4:5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杨洋近日被曝在剧组拍戏连用三天替身,引发网友热议。今日(11月25日),杨洋所在剧组《武动乾坤》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强调,“主演杨洋自进组以来,所有的戏份均亲自上阵。”同时,剧组方面还表示,未来将陆续发布剧照和花絮视频以正视听。

 曝杨洋拍戏连续使用三天替身 剧组给出这样的回应!

  近日,有媒体爆料:“杨洋最近在象山拍的剧,连用替身3天,自己没有出场,一时引发网络热议!

 曝杨洋拍戏连续使用三天替身 剧组给出这样的回应!

  随后,不断有粉丝替杨洋澄清,称其是在与其他主演围读剧本,“11月20日当天导演张黎并不在剧组,演员没有拍戏人物,所有演员的文替都在负责走位测打光。”但该解释也并未浇灭该话题热度,关于“杨洋连续使用三天替身”的话题仍在持续发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