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黛林携手老公现身郭可盈生日会 47岁郭可盈气质依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2:3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后天(11月27日)是郭可盈47岁的生日。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郭可盈和弟弟郭可颂、弟媳熊黛林在蛋糕前微笑合影,三人挽着胳膊,看起来十分亲密。

 熊黛林携手老公现身郭可盈生日会 47岁郭可盈气质依旧!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被拍,郭可颂在父亲去世后经手家中出口生意,现在是5家公司董事,身价8千万。

 熊黛林携手老公现身郭可盈生日会 47岁郭可盈气质依旧!

  熊黛林与郭可颂恋情在2014年底曝光,郭可颂当初追求熊黛林时出手相当阔绰,两人交往期间,送上一台Jeep汽车供美人代步,以及港币百万元的钻表和价值港币千万元的嘉亨湾豪宅。今年3月,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大方晒出3克拉钻戒,并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