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3岁的关晓彤被采访视频曝光 关晓彤小时候是如此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1:3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成了标准的国民闺女,这个腿长1米的青春国民闺女成了众多人喜欢的一个新秀,那么小编就带领大家领略一下关晓彤从小到大的照片,告诉你们,时间不仅仅可以检验真理,还可以检验美女。

 13岁的关晓彤被采访视频曝光 关晓彤小时候是如此可爱!

  近日,有网友翻出13岁的关晓彤采访视频,视频当中关晓彤非常谨慎,怕对方是坏人特意问过妈妈才接受采访,而且还怕别人认出自己的演员,因为不想被人围观,视频最后才是亮点,她说怕自己被人拐卖了!果然是一代童星,我们看着长大的!其实关于关晓彤小时候的合照还有很多!

 13岁的关晓彤被采访视频曝光 关晓彤小时候是如此可爱!

  这个是童年的时候关晓彤和爷爷在一起的一张合照,感觉萌萌哒对不对啊?从爷爷的微笑中可以看出来他是有多么喜欢这个小孙女,关晓彤的这个黑眼珠有点像贾静雯的女儿咘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