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绯闻后又爆出打狗仔丑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0:3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和新女友的绯闻还没闹完,又爆出了“怒打狗仔”的丑闻,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他这次是为了粉丝,称“拍我没关系,打我粉丝我就放开揍你”。不知这能否挽回他和新女友绯闻所带来的影响呢?

 林更新绯闻后又爆出打狗仔丑闻         11月28日凌晨,林更新微博发文怒斥狗仔称“你真是当我面儿打我粉丝一下,我也会放开揍你,绝不含糊。”疑似林更新粉丝在机场被狗仔打。

 林更新绯闻后又爆出打狗仔丑闻        全文如下:

        现在的狗仔都怎么了,为所欲为了吗? 在机场这个公共场所,你怼着我脸拍,我有权告诉你不要拍了,我的助理去挡你的镜头,你推搡他,牛X哄哄的嚷嚷,我能忍,因为我们不愿与你计较。 我离开机场我就得到粉丝的消息,你录我就可以,我粉丝录你你就动手打人家?她们是受够了你们诋毁我,你是一副什么嘴脸? 好家伙,我们在机场就得忍气吞声,你就可以不要个X脸了? 你真是当我面儿打我粉丝一下,我也会放开揍你,绝不含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