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鞠婧祎晒证件照清纯甜美 四千年美女名不虚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2: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证件照。鞠婧祎一头长直发,留着空气刘海,浓眉大眼,皮肤变白皙,显得清纯甜美。

 鞠婧祎晒证件照清纯甜美 四千年美女名不虚传!

  作为SNH48的成员,鞠婧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女神的证件照片,都是如此的迷人。

  鞠婧祎晒美丽证件照自我调侃道:“今年份的证件照看起来还是辣么憨厚~”并配上摊手的表情。鞠婧祎晒证件照,网友纷纷大赞清新脱俗。

  粉丝留言“小鞠,你连证件照都这么好看,要不要每个月出个证件照生写呢~”也有细心眼尖的网友发现:“这跟去年的出自同一个地铁站呢!”

 鞠婧祎晒证件照清纯甜美 四千年美女名不虚传!

  明星都有点黑历史,美女明星尤其,鞠婧祎整容的消息一直在网上流传。2012年鞠婧祎在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上唱《绿洲》时的节目截图曝光,那时她长相平凡,甚至有点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