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刘美麟技惊四座 获“歌坛小白灵”称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0:29: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甜美的外形,亮丽的歌喉,“歌坛小白灵”作为蒙面唱将被大张伟、ELLA齐声称赞,表示刘美麟为中国歌坛注入了新的活力。刘美麟演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以及别样风格的《但愿人长久》令人印象深刻。

 蒙面唱将刘美麟技惊四座  获“歌坛小白灵”称号        声如其名 “小小鸟”惊艳全场

  节目中,“小小鸟”刘美麟以一袭复古宫廷风的白色拖地长裙惊艳登场,搭配色彩鲜艳的百灵鸟面具,宛如一只轻盈灵动的音乐精灵,与“白天不懂爷的黑”一身黑色造型形成强烈对比。她的声音空灵婉转,高音部分又嘹亮震撼,与搭档一起将这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演绎得酣畅淋漓。

 蒙面唱将刘美麟技惊四座  获“歌坛小白灵”称号        之后,“小小鸟”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但愿人长久》,一改惊艳全场的高音唱腔,悠扬舒缓的旋律将大家带入到歌曲优美的意境中,再次展现不俗唱功,猜评团老师忍不住称赞道:“此曲只应天上有!”

  一段Vitas《歌剧2》的海豚音之后,大张伟听出了这个熟悉的声音,判断出她就是在《盖世英雄》舞台以实力“灭了”自己的歌手刘美麟;而Ella直接验证锦囊,从锦囊线索得到提示,最终使得刘美麟遗憾揭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