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综艺女主持摸男星隐秘部位 网友愤怒要求公开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3:4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播出的《SNL KOREA》节目中,B1A4作为嘉宾出演,而在SNS流传的视频中,节目成员中的女搞笑艺人李世英、安英美突然袭击了嘉宾男团B1A4成员的重要部位,粉丝看到后十分火大。

 韩国综艺女主持摸男星隐秘部位 网友愤怒要求公开道歉!

  《SNL KOREA》引进了美国NBC电视台《Saturday Night Live》的制作形式,同时也继承了原节目的大尺度。节目在2011年首播至今已经到了第8季,从第5季开始节目观看人群从19岁调整为15岁。

 韩国综艺女主持摸男星隐秘部位 网友愤怒要求公开道歉!

  除了B1A4,还有粉丝指出在十月份出演的Infinite也遭到了节目女成员的下体袭击,其中成员东雨甚至因为过度惊讶和尴尬,整个人笑倒在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