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称张大大好恶心?这货不止造作还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1:3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维维经纪人张大大因节目上的矫揉造作被耿直网友怒批“恶心”,更被爆出整容丑闻。不仅如此,还因为其经常在节目中“表现自己”被网友认为“觉得自己很厉害”。看来,张大大已经引起众怒了。

 网友称张大大好恶心?这货不止造作还整容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六期谭维维凭借着《灯塔》强势夺冠,但是2月6日晚的节目中最抓人眼球的不是踢馆歌手谭维维、也不是被淘汰的古巨基,而是谭维维的经纪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张大大。

 网友称张大大好恶心?这货不止造作还整容         谭维维一首歌曲唱完之后,张大大痛哭流涕,在谭维维的搀扶之下离开舞台。张大大痛苦的表情被网友们抓拍到并且传到了网上,瞬间“大火”。谭维维的经纪人张大大,号称芒果台的90后接班主持人,对于湖南台过度捧自家新人的做法遭到网友们吐槽。

         本来,一般歌手在录完节目后如果情绪激动是需要经纪人出来掌控、平复好歌手情绪的,张大大倒好,要谭维维安慰自己;这就算了,出门时摄像机一般都会给个特写,“懂事”的经纪人都懂要走在歌手左边,张大大倒好,要谭维维搀着他走右边,遮住了谭维维半个身子;不禁想问一句:到底唱歌的是谭维维还是张大大?一个经纪人该有的职业素养很难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