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0:3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不过关于舒淇怀孕的传闻却停不下来。27日下午,舒淇现身香港机场,穿着打扮特别宽松的她,让围观群众又看糊涂了。舒淇这身宽松打扮很引人瞩目,尤其是小腹那儿,是衣服褶皱还是肚子微凸,让围观群众摸不透。

  今年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两人相识20年,相恋4年。

 舒淇刚澄清怀孕传闻 不过她做了一件事又引起怀疑!

  一直以来,舒淇跟冯德伦感情世界令人雾里看花,自1997年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传出恋情后,尽管后来恋情各有发展,最后仍碰在一块。据了解,由于冯德伦对设计、理财很有一套,舒淇以前把她当大仁哥call来修理电脑等,如今携手走入婚姻,也是缘分,自己从未曾料到,倒是很欣赏他的才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