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8:1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据知情人曝光,这位名叫夏露的女孩曾是河海大学校花,是10级法律系学生,目前在南京的银行工作。据爆料,夏露和马龙已经交往多年,两人一直处于异地恋的状态。不过由于两人的秘密保护得好,这段感情也一直是“地下情”。

        不少夏露同学也在网上爆料,夏露确实在和奥运冠军马龙交往。被网友曝光是马龙女朋友后,夏露的微博已经注销,疑似想低调保护这份恋情。

 

 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夏露现在工作在南京,与马龙分居两地,但是两人感情很好,每逢节假日或一有空就飞往北京与马龙相聚,或者二人一同出游,不排除有结婚的打算。

        马龙女友曝光后,网友纷纷在微博评论留言支持马龙,不过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心疼石川佳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