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8:1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马龙已有女友,名叫夏露,而张继科也曾在直播中透露:马龙有女朋友。日前,有媒体终于拍到马龙与夏露相约出街办事。办事出来后,马龙与家人以及夏露一同进入一家店吃饭,疑似坐实恋情。事实上在里约奥运会后,就有消息称马龙有女友,张继科也透露过这样的信息,所以消息不会假。

 马龙女友夏露个人资料 夏露海量私照曝光        马龙在此前综艺节目中一直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女朋友,总是含糊不清地回答关于女朋友的提问。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马龙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得金牌后,用双手比出了爱心的形状。“龙式比心”被选为年度奥运最佳庆祝姿势,有网友猜测这个爱心是隔空向女友示爱,但马龙在赛后表示爱心是给自己和全世界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