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 银行公关整容靠老公养卖假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5:5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马龙大方承认恋情,马龙女友夏露的照片也遭到曝光,从相片看夏露肤白貌美,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不过,其银行公关、整容、卖假货、靠马龙养的黑历史也被扒出。随后夏露表示“将对这些不实传言采取法律手段”。

 揭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  银行公关整容靠老公养卖假货        关于整容
        马龙女友的双眼皮应该不是天生的,而是做了微整形手术,至于其他是否动刀不得而知。网友关于双眼皮的评论:

 揭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  银行公关整容靠老公养卖假货        除了整容,她还有在淘宝卖假货、靠马龙养(工作是马龙给找的)、对外说的是银行职员其实就是银行公关、靠跳体操上的大学等等黑历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