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渝民女儿叫什么 周渝民沦为女儿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0: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渝民也终于加入“女儿奴”的光荣大军中。一张周渝民握着女儿小手的照片在网络疯传,网友在感叹仔仔也都当爸爸了的同时,纷纷送上美好的祝福。其实,这是周渝民在为好友吴建豪的签唱会录得祝福。

 周渝民女儿叫什么  周渝民沦为女儿奴        周渝民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从多年前的花泽类开始就帅到了无数观众,眉眼精致迷人,周渝民多年如一日的帅气,生活中的周渝民却一直都很低调,平时很少有消息传来。

        现在的周渝民也已经成了一个幸福的丈夫和爸爸,早前周渝民在微博突然公开结婚消息时就让不少人惊讶,现在周渝民更是已经升级为爸爸,不过向来低调的周渝民却一直把女儿保护得很好。

 周渝民女儿叫什么  周渝民沦为女儿奴        27日,吴建豪和歌迷们举办签唱会,现场唱跳新歌《BOOGIE不羁》,好友朱孝天、周渝民都录制影片祝福。而仔仔还牵着女儿小手甜甜的喊道“祝福建豪叔叔的专辑《MWHYB 音乐不羁》大卖!”而视频中可以看到周渝民的女儿的小手非常可爱,周渝民对着女儿的口气也非常温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