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金成柱搭档主持MBC歌谣祭 两人系二度合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3:5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以高品质主持了歌谣大祭典的金成柱和允儿,连续两年担任MBC年末盛典歌谣大祭典的MC。

 林允儿金成柱搭档主持MBC歌谣祭 两人系二度合作!

  28日放送界相关人员消息,金成柱确定将继续搭档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担任于下个月31日举办的“2016MBC歌谣大祭典”MC。据悉这也是2人连续第2年搭档出击该庆典MC,去年的高品格主持受到各方好评,也令2人今年的合作备受期待。

 林允儿金成柱搭档主持MBC歌谣祭 两人系二度合作!

  果然,允儿以流畅稳重的主持,和金成柱的配合也很好。三大台的歌谣庆典收到好评是稀有的事,但两人的活动和制作组没有大的冲突可以确保舞台顺利进行。可以给今年划上一个幸福的句号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