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童星长残没啥, 她当年红遍亚洲, 现在拍这种片才可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0:3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达佑实(Adachi Yumi,1981年9月14日),日本歌手、演员。12岁时就以童星身份出道,当年凭著日剧《无家可归的小孩》红遍各地。
  “同情我,就给我钱!”

  一个小女孩,抬起她那天使般的脸庞,看着镜头说。

 童星长残没啥, 她当年红遍亚洲, 现在拍这种片才可怕

  小铃在贫穷与冷漠的环境中长大,是个只相信“金钱”的小学生。酒鬼继父、重病母亲以及各种险恶的境况,让小玲越挫越勇,为光明的未来而不断斗争。

 童星长残没啥, 她当年红遍亚洲, 现在拍这种片才可怕

  这是1994年的一部经典日剧《无家可归的小孩》(又译《没有家的女孩》),播出后不但对日本社会造成冲击,甚至红遍全亚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