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段丹峰跳楼 因记者男友出轨同行杨柳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4: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前有文章,后有林丹,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结果。段丹峰,山西太原人,在北京工作,因男友潘奥出轨一跃从11楼新房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默哀,祭奠。

 段丹峰跳楼  因记者男友出轨同行杨柳依
        网友爆料,一个名叫潘奥的合肥电视台记者在婚前出轨,把自己女朋友逼得跳楼自杀了,小三(杨柳依)跟他同为合肥电视台记者,原女朋友名叫段丹峰,微博里好多跟渣男的合照,她跟渣男为大学同学,潘奥一直对女朋友甜言蜜语看上去非常爱她,可是突然劈腿,段丹峰知道后接受不了在他们装修的新房11楼跳楼自杀了。

 段丹峰跳楼  因记者男友出轨同行杨柳依        段丹峰微博:http://weibo.com/andyyatou?is_all=1#1480327352490
       看的令人心碎。 段丹峰(昵称“丹丹”1987.06.15 山西太原人 中央民族大学毕业 在北京工作)结婚前夕因为未婚夫潘奥(合肥新闻联播记者,昵称“潘潘”)与小三杨柳依出轨,今日凌晨在合肥刚装修好的新房11楼跳楼自尽殉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