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逼死段丹峰的小三杨柳依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2:4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合肥电视台记者杨柳依明知潘奥是有夫之妇却人甘为小三,而段丹峰在得知男友潘奥养小三后毫无缓冲时间,一跃从11楼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个逼死段丹峰的杨柳依是何许人也?

 逼死段丹峰的小三杨柳依个人资料        小三杨柳依
        安徽新闻联播记者杨柳依生于1991年12月14日,安徽合肥人,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和出轨男潘奥同为合肥电视台记者。
        潘奥和段丹峰是中央民族大学同学,正当两人装修婚房准备婚礼时,突然被年轻貌美的小三杨柳依横刀夺爱,直至本月段丹峰一直不知情,潘奥还依旧和段丹峰甜蜜秀恩爱,突然得知真相后的丹丹连缓冲的时间都没有,承受不了打击就从11楼一跃而下。

 逼死段丹峰的小三杨柳依个人资料        目前,杨柳依已经关闭了微博。而安徽新闻联播的官方微博也关闭了评论功能。警方认定段丹峰为自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