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奥回应段丹峰自杀:我和小三杨柳依是真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1:3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记者段丹峰因男友潘奥出轨从11楼跳下,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事发当晚段丹峰更新了一夜微博,全都是自己的遗言。期间,潘奥打进过一个20秒的电话,随后段丹峰跳楼,有人怀疑潘奥的这个电话可能刺激了段丹峰。

 潘奥回应段丹峰自杀:我和小三杨柳依是真爱        11月27日凌晨1时许,媒体女记者段丹峰,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布男朋友婚前劈腿的消息,表露出轻生念头。27日凌晨,段丹峰在合肥一处住宅楼从11层坠下身亡。经警方初步认定,段丹峰系自杀。

 潘奥回应段丹峰自杀:我和小三杨柳依是真爱        潘奥和杨柳依在南京散心,坚称两人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段丹峰弟弟称,当晚潘奥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凌晨1点多开机后,有给段丹峰回过电话,通话时长为20多秒。至于段丹峰生前最后一个通话与潘奥说了些什么,潘奥告诉段丹峰家属“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不知在被抓包小三后他说的都是些什么“无关紧要”的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