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歆艺结过几次婚?情史泛滥引网友唾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9:2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弘张歆艺这一对夫妻虽然婚礼举办了,但怪异的是并没有收到多少祝福,反而是不看好居多,甚至有网友直言“白瞎了袁弘”。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二姐”张歆艺那精彩的婚姻生活与绯闻,犹如好莱坞大片一样精彩。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情史泛滥引网友唾弃        袁弘和张歆艺
        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发现袁弘的绯闻女友也不少,但是有的人就说了这一点与张歆艺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张歆艺结过一次婚,之后离婚,绯闻男友没有断过,“二姐”的情史足可以甩袁弘一条街了。

        2015年5月20日,袁弘和张歆艺因忘记拉窗帘被拍甜蜜互动,地下恋情曝光。对此,二姐张歆艺微信回应道:“他(袁弘)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
        2015年5月22日晚,《真正男子汉》嘉宾见面会在拍摄地信阳举行,袁弘则在此次活动中大方承认恋情:“我和她(张歆艺)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张歆艺和袁弘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2月25日,张歆艺袁弘在塞班岛同框拍摄的《世界》杂志封面曝光;3月21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与袁弘的合照。

        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情史泛滥引网友唾弃        杨树鹏和张歆艺

        2011年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杨树鹏只是个新晋导演,且之前也有一段婚姻,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但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

        2014年11月30日中午杨树鹏率先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