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救场好暖心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却是这样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2:4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这是去年exo二辑活动的时候他们去首尔艺高参加活动的一个视频。视频中,有个女生跳不出来的时候张艺兴毫不犹豫地上去救场,这一举动证明了他的宽容与善良,小绵羊真是小天使啊!

 张艺兴救场好暖心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却是这样的!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如何?

  演艺圈里有太多看似“一夜成名”的人,他们会在走进公众视线的时候一时间会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能真正沉淀下来做自己的想做好的事情的才是真的智者。

 张艺兴救场好暖心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却是这样的!

  最初认识张艺兴是从一个一夜之间邹然火起来的组合EXO,他们声势浩大袭来,太多聚光灯照耀着他们。作为组合里的一员,他却默默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