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拉蕾崔雅涵撞脸张梓琳?揭秘和张梓琳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9: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广东宋慧乔、阿拉蕾崔雅涵在爸爸去哪上的出色表现让她火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和世界小姐张梓琳长得忒像了!莫非,她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是只是简单的“撞脸”?

 阿拉蕾崔雅涵撞脸张梓琳?揭秘和张梓琳关系!        日前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总觉得阿拉蕾跟张梓琳说不出的神似。该网友还上传了几张对比照,仔细看看,确实有几分神似。

  对此,张梓琳回应称:这位小朋友面熟。

 阿拉蕾崔雅涵撞脸张梓琳?揭秘和张梓琳关系!     昵称“阿拉蕾”的素人宝宝崔雅涵简直是当年王诗龄的翻版,懵懂又具有过人情商。3岁多的她天生呆萌,随口就甩出“我是很优秀的”等金句。众多媒体记者都瞬间被“圈粉”。

  和这么萌的宝宝相像,怪不得张梓琳非常喜欢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