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麦当娜爱子涉毒被捕 原来国外也有朝阳群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2: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8岁的麦当娜依旧是粉丝心中的叛逆偶像,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于2008年结束8年婚姻,两个人就儿子洛可的监护权归属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争夺战。去年洛可在麦当娜举行巡演期间出走,飞到英国找爸爸,还搬进了他爸爸及34岁的继母雅基·安斯利的家,这让麦当娜伤透了心。

 曝麦当娜爱子涉毒被捕 原来国外也有朝阳群众!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16岁的儿子洛可在今年9月,因持有大麻在伦敦被捕。而在本月24日,麦当娜本人首度发声明回应此事,并表示会给予儿子最大的支持。

 曝麦当娜爱子涉毒被捕 原来国外也有朝阳群众!

  据悉,16岁的洛可是在与其父(即麦当娜前夫盖里奇)同住的伦敦家外被警方逮捕的。起因是当时住在他家附近的居民看见他的行踪鬼祟,疑似在家附近吸毒,因此才报了警,看来英国伦敦也有“朝阳群众”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