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张若昀受邀 曾是唐艺昕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9:2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年度令人最期待的时尚大事,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地点出炉,这回将移师巴黎,11月30日性感开走,也是首度在这举行美胸盛典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张若昀受邀 曾是唐艺昕男友!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即将登场,参与走秀的超模们一同出发前往巴黎!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也纷纷晒出了出发照。看到如此高颜值的合影,粉丝纷纷留言“全是维密超模,厉害了!这满屏的颜值和大长腿!”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张若昀受邀 曾是唐艺昕男友!

  告诉大家个小秘密,和别人不一样的“妖艳贱货”——张若昀,作为维密首位亚洲邀请的男明星就要再次张开翅膀,飞往巴黎观看维密大秀了!不少网友还喊话:厉害了我的男维秘!期待你的内衣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