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老公张戈资料曝光 竟是杨幂同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20:3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出轨王鸥被拍,虽然以讨论剧本搪塞过去,但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被这么容易糊弄过去。有网友就扒出王鸥老公的资料,发现他竟然是杨幂的同学!只能说,这个圈子也太小了,人生充满了戏剧啊!

 王鸥老公张戈资料曝光  竟是杨幂同学!        近日,网友曝王鸥已婚。继刘恺威、杨幂、王鸥三方回应否认出轨传闻后,王鸥遭到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巧的是,张戈在事发当日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近日,全明星探拍到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戏期间,深夜密室相会疑似出轨。
        11月9日,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络热议。9日晚,刘恺威否认传闻:“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王鸥遭网友扒皮,被指曾与演员张戈结婚,而更狗血的是,这个叫张戈的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员2005级,跟刘恺威的妻子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王鸥老公张戈资料曝光  竟是杨幂同学!        张戈妹妹称王鸥为嫂子。 而就在11月9日,刘恺威王鸥绯闻曝光后,当晚张戈也发微博疑似感慨,称“多少爱恨情仇,都是修为不够”。据网友爆料,王鸥、张戈曾拍过婚纱照,不过,王鸥当时曾在评论区否认这是婚纱照,而称这是拍的杂志照片。但是,张戈的妹妹曾留言称王鸥为嫂子,疑证实王鸥曾有婚史。

        王鸥和张戈及其友人的互动,在2014年以后就很少出现了,二人关系疑似走向疏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