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静初被蒋雯丽暴揍?只因同一个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6:0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静初被蒋雯丽掌掴是怎么回事?能让蒋雯丽如此暴怒的原因只有与她的丈夫顾长卫有关,据悉,蒋雯丽是因为看到张静初和自己老公玩暧昧,于是冲上前怒打张静初。其实,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最该惩罚的应该是顾长卫。

 张静初被蒋雯丽暴揍?只因同一个男人!        张静初和顾长卫在张上中戏大专班时已认识,但日前中戏的一位同学透露,张静初考中戏前上预科班时两人就相识,那时顾长卫一和蒋雯丽打架就来找张静初排忧解闷,当时谁也没想到,资质平平的张静初会走红。

 张静初被蒋雯丽暴揍?只因同一个男人!        即使现在和顾长卫的绯闻人尽皆知,张静初一谈起顾长卫的感激之情仍溢于言表。曾有业内人士试图给张静初介绍对象,但张却表示:“不用,不用,随缘吧。”委婉地拒绝了,据说正是因为与顾长卫渊缘深厚,仍有着割舍不断的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