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丁文琪小三上位?林宥嘉因为她抛弃邓紫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9:2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并发微博庆祝。林宥嘉和邓紫棋有过一段恋情,当年闹得满城风雨,而丁文琪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在林和邓之间,随后我们便听闻他们分手的消息,而如今,丁文琪已经升级为正房妻子。

 丁文琪小三上位?林宥嘉因为她抛弃邓紫棋        26岁林宥嘉与22岁邓紫棋4年情散,分手原因众说纷纭,先是传出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暴红,狠甩男友,后又爆出林宥嘉劈腿师妹陈匡怡,传闻不断。昨香港媒体再爆料,真正小三其实是29岁丁文琪,两人透过S.H.E介绍认识,去年8月交换号码,今年还共度情人节,爱得火热。对此,林宥嘉所属华研昨低调说:“不回应。”邓紫棋则冷淡表示:“不想再提此事。”毅然断开与林宥嘉的关系。曾和丁文琪传过绯闻的黄子佼昨说:“吓到我了,我只知道她喜欢卢广仲。”和丁文琪私交甚笃的任家萱昨说:“我不知道,大家都问我,我也在问她。”

 丁文琪小三上位?林宥嘉因为她抛弃邓紫棋        今年29岁的丁文琪高二时以清新形象出道,但有过不少绯闻,甚至也一度传出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这次再被传是“小三”,网友也翻出,丁文琪8日曾在微博对“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消息按赞。

        丁文琪出道时形象清新,但有过不少绯闻,包括ZIP的巧克、孙靖、小毛﹔B.A.D的Danny;Energy的Toro、陈冠希等同期出道的男偶像,都曾和她名字连在一起过。但最为人知的,还是丁文琪曾传出用“夺命连环call”倒追Energy的书伟,以及被爆出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她也疑似因接连花边消息对演艺圈厌烦,后赴日本东京进修,回台后转战服装设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