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河秒删微博曝内幕 暗指陈学冬靠郭敬明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4: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夏河秒删了一条微博,八教父说这条暗指夏河是在说陈学冬,然而陈学冬很坚定的回应说和郭敬明是朋友,八教父回复网友说他们已经分了,意思是之前…这是要搞事啊?夏河秒删微博,网友猜测该微博暗指陈学冬。

 夏河秒删微博曝内幕 暗指陈学冬靠郭敬明上位?

  昨晚,陈学冬伤后首次亮相北京某时尚活动,其脸部伤口也是第一次曝光。从红毯照片可看出陈学冬右眉骨处贴着三道医用胶带,眼角仍有淤青红肿。19日陈学冬发微博称:“缝了6针…sorry…让你们担心了 ”,随后其工作室发声明称陈学冬在与家人旅行中不慎受伤。此次首曝光清晰正面照,粉丝也能看到冬冬恢复状况良好。

 夏河秒删微博曝内幕 暗指陈学冬靠郭敬明上位?

  2014年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王思聪转发该微博,正式传闻

  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

  陈学冬也透露郭敬明的确教了他很多在镜头前“做美男”的招数:“要在镜头上显得更完美,郭敬明教了我很多,开始弄清楚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比如说在拍摄中,如果你坚持觉得自己应该这样演,他会说OK让你演一遍,然后再按照他的意思演一遍,最终将两个对比拿给你看,这样直观的差距一目了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