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妈妈年轻旧照曝光 跟奶茶妹妹有点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3: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刘亦菲妈妈的旧照,引发网友的围观。刘亦菲妈妈年轻时的容颜让不少网友纷纷舔屏,大家在感慨刘亦菲家强大基因的同时,不少网友表示“刘亦菲妈妈美过女儿,胜似天仙。”

 刘亦菲妈妈年轻旧照曝光 跟奶茶妹妹有点像!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美的想舔屏了。”“果然,基因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太重要了。”“论基因,我只服刘亦菲家。”“感觉比天仙姐姐刘亦菲还要美,真的是古典美人。”

 刘亦菲妈妈年轻旧照曝光 跟奶茶妹妹有点像!

  刘亦菲母亲名叫刘晓莉,她是一位舞蹈演员,同时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出生在演艺世家的刘亦菲也遗传了母亲姣好的面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