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6岁她遭富豪践踏 为当明星与母亲断绝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2:4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应该知道伊能静吧,曾是庾澄庆的老婆。伊能静是从家境贫寒“赤脚”小姐,到红遍三地的时尚教母,从圈内的“模范夫妻”,到质疑骂声一片的“小三”,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伊能静的童年并不完整,性格叛逆的她十七岁就离家出走独闯娱乐圈。

 16岁她遭富豪践踏 为当明星与母亲断绝关系

  一、没有鞋穿的童年1969年3月,伊能静出生中国台北,生父吴敏给其取名吴静怡,母亲杨淑婉,是中国著名政治家杨元丁之女)大概在伊能静出世后的两三个月,爸爸就和妈妈分开了,自然,那时候的她还不懂得什么叫“婚姻”,但是,事实上,她从小一直都是由住在眷村卖玉冰的养父母扶养长大亲生妈妈几乎没有照顾过她。

 16岁她遭富豪践踏 为当明星与母亲断绝关系

  在家中排行最小,上面还有三个姐姐,但因为家境贫寒,伊能静6岁上小学之前却从来没有鞋穿,一直打着赤脚。她记得那时村子里大多数人都没有鞋穿,而且大家的房子也是用木头搭的,一推就倒。台风来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有人喊:谁谁家的房子要倒了,大家赶快来帮忙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