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水果姐力破分手谣言 只因手上发现了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0:3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凯蒂·佩里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是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者,她之所以被成为水果姐,原因是凯蒂非常喜欢水果元素的服装,有时登台表演也要带上巨型水果道具。她还透露自己亲自种水果然后把它们吃掉。这样看来,“水果姐”倒是个非常贴切的昵称。

 水果姐力破分手谣言 只因手上发现了这个!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万圣节之后奥兰多曾向友人透露,决定终止与水果姐的关系,因为她没有准备结婚生子。但水果姐的密友透露,是水果姐终止这段恋情,她说“他们有着不同的人生规划,她很喜欢他,但已经到了必须向前走的时候了。”

 水果姐力破分手谣言 只因手上发现了这个!

  分手谣言没平息多久,前几日水果姐就被拍到和男友奥兰多外出就餐,甜蜜牵手羡煞众人,特别是手上闪耀的钻戒更是引人猜想,是不是好事将近呢?此前,凯蒂和家人一起过感恩节,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到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视频中,男友奥兰多·布鲁姆也在其中,手中抱着一个孩子,水果姐还有颇有意味的配文“Hi Internet”,间接回击外媒所传的分手新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