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怪兽豪宅曝光 怪兽石头不仅娶姐妹花连家居装修都一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3:4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30日消息,五月天团长怪兽2015年与稳定交往2年多的女友步入礼堂,和乐团伙伴石头成为连襟,兄弟俩不仅各自娶走姐妹花,连住宅装潢的也有相同眼光,找上同一位设计师,而这位设计师也被网友爆料,竟然是当年让阿信退学的大学教授。

 五月天怪兽豪宅曝光 怪兽石头不仅娶姐妹花连家居装修都一样!

  石头家内部和他的名字一样,没有太多装饰,使用材料的原始颜色,使用颇具原始特色的设计,让他的家登上杂志《漂亮家居》封面,而忠实粉丝依着设计公司名称搜寻,发现这家“本晴设计”的官方网页上,同样也曝光了怪兽家的内部,怪兽家比起石头家更多了点“乐团味”,两把吉他直直挂在客厅,设计很酷炫。

 五月天怪兽豪宅曝光 怪兽石头不仅娶姐妹花连家居装修都一样!

  另外,本晴设计操刀的设计师“连浩延”也被爆料,原来就是被阿信称作“小川老师”的大学教授,阿信曾在文中写道,老师虽然很支持五月天的音乐,还私底下称赞《尬车》很棒,无奈阿信学业、音乐难兼顾,缺课比较多,性格耿直、讲求公平的小川老师苦恼许久,才决定让阿信退学,后来阿信在音乐界闯出一片天,回头看这段往事,他说:“我要告诉老师,让我退学,没有对我放水,是正确的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