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男星丁一宇12月份入伍 曾和李敏镐发生重大车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2:4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丁一宇方面相关知情人员向韩国Dispatch表示“丁一宇从3年前开始便承受着巨大的头痛,在医院接受了精密的检查,最终得到了‘脑动脉瘤’的诊断结果。”据悉将于下个月入伍的丁一宇本可以提交免除兵役的申请,但丁一宇本人决定将照常履行国防义务。

 韩国男星丁一宇12月份入伍 曾和李敏镐发生重大车祸!

  丁一宇在2006年以MBC情景喜剧《搞笑一家人》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月亮怀抱太阳》、《守夜人日志》、《灰姑娘与四骑士》等人气作品,成为了人气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

 韩国男星丁一宇12月份入伍 曾和李敏镐发生重大车祸!

  据了解,丁一宇和李敏镐自中学时代就是好友,两人在2006年一起外出旅行的时候出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当时肇事司机和副驾驶双双死亡,丁一宇和李敏镐皆受重伤。李敏镐在医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疗,在左腿膝盖和大腿内侧中还植有铁片,这一年也让在娱乐圈刚出头的李敏镐失去了很多的演戏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