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模何穗揭秘 凭什么她能上维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3:4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你留意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话,你会发现,这个模特界的奥斯卡上走秀的模特并不是特别漂亮,甚至身材也并不是特别好,但是,为何她们却能在这里走秀呢?

 超模何穗揭秘  凭什么她能上维密?        第五次登上维密舞台的何穗,终于拥有了第一对维密翅膀,走上她事业的巅峰。
        而她本人似乎有意向娱乐圈转型,开始频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她已参加过不止5档综艺节目。刚刚结束《跟着贝尔去冒险》录制的她,又来到了《带你去见ta》。
        她绝对算得上中国超模里话题性最强的了,大家似乎都很想知道:她为啥这么白?为啥每次在维密舞台上都要画桃心?她老公到底是谁?传说中的骗婚确有其事吗?那就让我们一起解析何穗的N大未解之谜。

 超模何穗揭秘  凭什么她能上维密?        谜题一:她是如何做到比白人还白?有打美白针或是整容吗?

        大家之所以叫她“何仙姑”,除了她扮相很仙儿之外,就是她真的出奇地白,在与白种人维秘超模同框时,竟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她倒是说过,天生而已。如此轻巧的回答,大家当然不甘心,所以有人猜测她大概是打了美白针或是整容什么的。

        但对比她出道前青涩照,实在看不出差异,而且那时的她就已经很白了。

 超模何穗揭秘  凭什么她能上维密?          其实看看她妈妈的照片,就知道她所言非虚了,感觉妈妈比她还要白~

 超模何穗揭秘  凭什么她能上维密?        除此之外,看她微博发现,她本人对运动真的有执念。各种有氧、无氧运动,再加上强制自己吃有营养的食物,保持营养均衡,做足内在保养功课。

        而且外在保养的环节,她也从不懈怠:卸妆油、洗面乳、化妆水、美白精华、眼霜、乳霜,每周敷两次面膜,一年365天坚持涂抹防晒霜......天天如此。

        内外保养功课做足,先天遗传加上后天努力,想不白都难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