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整容对比 判若两人吓死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9:2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作为EXO中国籍成员,虽然外形靓丽,唱功不凡,但爆出的其整容前的丑照让人震惊,即便不愿意相信,好像貌似也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就来扒扒他的整容照,粉丝们自行判断。

 张艺兴整容对比  判若两人吓死人        近日,新生代偶像张艺兴凭借帅气的外表以及呆萌的表情,在娱乐圈中成功扎根,成为90后偶像团的代表。
在娱乐圈中,从来不缺少帅哥,也从来不缺整容后的帅哥。娱乐圈往往是一个让人忧,又让人喜的圈子,这不随着张艺兴的人气高涨,张艺兴整容风波也跟着愈演愈烈。

 张艺兴整容对比  判若两人吓死人

 张艺兴整容对比  判若两人吓死人

 张艺兴整容对比  判若两人吓死人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不少网友为了证明张艺兴之前整过容,纷纷扒出了张艺兴出道前后的照片进行了对比。
从这组张照片中,有很多人质疑:这左图的是张艺兴吗?跟现在的他相比,差别真的不是一般的打呀!于是很多人惊呼: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通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出道前的张艺兴有点婴儿肥,眼睛有小,现在的张艺兴不仅完全没有以前的婴儿肥,很明显脸型也变长了,鼻子变挺,难不成真整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