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古灵精怪的阿奴 却一度爆肥深陷初夜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6: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仙剑里那个萌萌的爱吃爱玩的阿奴刘品言吗?

 她是古灵精怪的阿奴 却一度爆肥深陷初夜门

  她最近因为瘦身成功,又被大众关注了一回。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瘦身前胳膊略粗,肚子略大,

  瘦身后蜂腰翘臀,好不诱人。不排除照片有ps嫌疑,但成功甩肉11公斤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

  据台媒称,她每周6天按时去健身房报道,靠疯狂健身减肥。起因只是有人偷偷问经纪人:“言言怀孕了吗?”让她郁闷不已。

  通过不懈努力,刘品言终于瘦身成功,拿下七位数(有可能是新台币)代言,也算可喜可贺。

  但是减肥这么拼命的刘品言,在大陆观众眼里,似乎只剩下几个经典角色带来话题度,供人们回忆回忆青春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