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雯崔始源分手 没有复合可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0:3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雯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上的表现常让人误以为他们真的是情侣,最关键的是有媒体问出相关信息时,他们俩人都没有否认!然而,世事总是出人意料,他们分手了。

 刘雯崔始源分手  没有复合可能        有网友爆料在录制新一期《天天向上》时,刘雯默认了与崔始源的恋情。同一天,刘雯的经纪人任小姐发声,明确表示崔始源和刘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而网上也流出当时的节目现场视频,刘雯回答的是“炊事员会请大家吃饭”而非崔始源。任小姐还表示崔始源和刘雯只是在节目上扮演情侣,私下并非情侣关系,虽然未来的事情不知道,但目前刘雯还是单身。   

 刘雯崔始源分手  没有复合可能        接着,一段崔始源隔空对刘雯感情回应的视频也大肆传开。原来,崔始源在入伍前曾录制国内网综《你看起来很好吃》,主持人陶晶莹直接切题问及“石榴夫妇”恋情。不过,素来被大家称为耿直boy的崔始源却打起了太极,尴尬回应称:“我很喜欢她,很多都很喜欢她。”在面 对厨师团送上石榴时,崔始源也只是展现情商高的一面,笑而不语地拿着石榴在手中掂量,令节目气氛瞬间陷入些许尴尬。而在上月播出的韩国网络直播节目 NAVERVAPP中,崔始源自称单身,还求有缘人出现在身边,让不少支持他与刘雯“石榴恋”的粉丝看到消息后伤透了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