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导演易智言出柜 大方公开出柜吐多年心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22:4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曾执导《蓝色大门》的台湾导演易智言在脸书上发文,公开出柜。近日因支持婚姻平权,和监制李烈、歌手张悬发言表达愤怒引发风波,事后在脸书发文公开道歉,30日晚间再度发文“我其实早就出柜……”,回应外界关心。

 台湾导演易智言出柜 大方公开出柜吐多年心声!

  易智言坦言29岁就向父母出柜,但是担心父母难做,没有对外人说过,30岁之前自己曾交过女友,都谈谈就淡了,“也对她们抱歉,害她们浪费时间陪我摸索。”父母为此感到晴天霹雳,从此家里不谈此事。

 台湾导演易智言出柜 大方公开出柜吐多年心声!

  回忆出柜后和父母之间的相处,易智言写道:“不能达到父母的期望,避免让他们为难,我没有带过任何后续的朋友让他们见面,我在他们面前就是酷而冷冽,但真实是我隐藏了一大半。”他在事业上冲刺,好让父母可以向亲友说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交女友,这样的状态持续到父母过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