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凌潇肃唐一菲晒罕见全家福 儿子激萌可爱秒杀姚晨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7:0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凌潇肃携妻儿拍摄的一组全家福首次曝光,照片中凌潇肃唐一菲素颜出镜,笑容甜蜜,儿子凌听白胖可爱,十分软萌。

 凌潇肃唐一菲晒罕见全家福 儿子激萌可爱秒杀姚晨儿子

  去年12月1日,唐一菲在丈夫凌潇肃陪同下顺利产子,凌潇肃和唐一菲为儿子取名凌听,寓意是希望他多倾听少发言,做一个安静的谦谦君子。

 凌潇肃唐一菲晒罕见全家福 儿子激萌可爱秒杀姚晨儿子

  随后夫妻二人各有分工,凌潇肃负责赚钱养家,唐一菲在家带娃。转眼儿子将满一岁,为迎接孩子周岁,凌潇肃请来摄影师记录下他们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