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秀波娇妻长啥样?照片终于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6: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秀波年轻时还没有现在这么大的魅力,没想到老了老了反倒“老来俏”,变得惹火起来,被誉为最有魅力的大叔,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成熟的美。终于,热爱大叔的女性们的情敌,吴秀波的妻子被曝光了。

 吴秀波娇妻长啥样?照片终于流出!         8月4日上午,“全明星探”曝光一组“波嫂”探班吴秀波照片,并附文:“吴秀波妻子现身片场探班,波叔又护送爱妻上车,一言不合就虐汪。”
         吴秀波的妻子去探班,手提咖啡,身着波点裙。远远看去,长腿抢镜,皮肤白皙。

 吴秀波娇妻长啥样?照片终于流出!        据悉,吴秀波的妻子名叫尚洁,比吴秀波大3岁,现年51。尚洁是圈外人士,多年来一直照顾“波叔”,夫妻二人十分恩爱。一无所有的吴秀波认识了尚洁,二人结为夫妻并相互扶持。

        婚后,尚洁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一家人十分美满。吴秀波感谢妻子尚洁的知遇之恩,并且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

  早年的尚洁十分动人,虽然不如娱乐圈那些女星一样明艳照人,但是也是气质清丽的小家碧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