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晒小女儿呆萌下厨照 黄小厨家的妹妹厨诞生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4: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黄磊在微博晒出小女儿做沙拉的一张照片,并配图称:“黄小厨家的妹妹厨”。照片中,黄磊小女儿一脸呆萌,做沙拉有模有样,但还是小馋猫,偶尔还会偷吃做沙拉的食材,十分可爱。

 黄磊晒小女儿呆萌下厨照 黄小厨家的妹妹厨诞生啦!

  看到这张可爱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喜欢黄磊老师这样的好男人好爸爸!还有你的育儿方式!人生赢家!”、“想到了当年的多多,妹妹在偷吃”、“多多厨呢”。

  一向爱做菜的黄磊是网友们心中的“完美男人”黄小厨,在家中不仅自己会做饭,大女儿多妹也能小露一手。

 黄磊晒小女儿呆萌下厨照 黄小厨家的妹妹厨诞生啦!

  “神算子”黄磊最近名气越来越大了,不仅演绎电视剧还在非诚勿扰担任了嘉宾导师,而此前黄磊又参加了《极限挑战》综艺节目,黄磊因在节目中表现的思维反应灵敏,老谋深算一度成为其他成员无法抗衡的对象,最后被观众们送外号“神算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