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被错认成彭于晏要签名 邓超签字后却尴尬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3:5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圈内圈外,话说不认识邓超的人估计也没有几个吧。不过,就是像超哥这么红的大明星,也会被网友认错成彭于晏,真的是有点尴尬。话说邓超和彭于晏真的很像吗?

 邓超被错认成彭于晏要签名 邓超签字后却尴尬了!

  12月1日中午,邓超工作室公布了一段邓超的趣事,原来是片场一位阿姨错把邓超当成了彭于晏:“阿姨:彭于晏在吗?!彭于晏!!!超哥:阿姨!是我,我就是。阿姨:好喜欢你啊能帮我签个名吗?超哥:当然”。

 邓超被错认成彭于晏要签名 邓超签字后却尴尬了!

  工作室还附上了几张现场照片,照片中邓超一脸尴尬的为阿姨签名,还将错就错,磕磕巴巴地写上彭于晏的签名。然而更为尴尬的是,邓超还把彭于晏的“晏”写成了“宴”,令人哭笑不得。

  网友纷纷施展段子手本领,留言评论道:“阿姨心满意足之后问:邓超在哪?我要去合影”“冒充彭于晏,晏还写错了”“完了,阿姨可能是替女儿签的,要骂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