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陈妍希宝宝性别曝光 明年二月将迎水瓶男宝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1: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3岁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如今已怀有7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未正式透露宝宝性别,却在先前购物时,被发现添购粉色的婴儿衣物,引来外界猜测女神怀的是女娃,但媒体爆料,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娃!

 陈晓陈妍希宝宝性别曝光 明年二月将迎水瓶男宝宝!

  目前停工专心休养身体的陈妍希,先前被网友捕获现身商场忙添购宝宝用品,可见对家中新成员的到来相当期待。近来对于生男生女的传闻,陈妍希不愿响应,但据独家消息指出,确认陈妍希腹中怀的是男宝,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的小王子。对此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谢谢大家关心。

 陈晓陈妍希宝宝性别曝光 明年二月将迎水瓶男宝宝!

  日前,“准爸爸”陈晓现身北京某活动,被媒体问到陈妍希孕中的近况,陈晓则笑容甜蜜,直言妻子状态不错。但他也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宝宝,还体会不到当爸爸的心情,“不过我会有些紧张”。至于宝宝的名字,他称目前还未取好。陈晓还称,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符合暖男的标准,“但希望尽量对别人照顾一点,好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