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张翰说漏嘴, 分手内幕原来是这么奇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9:2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张翰和郑爽在《背后的故事》接受访谈中,曾一不小心说漏嘴。

 郑爽张翰说漏嘴, 分手内幕原来是这么奇葩

  主持人李湘问郑爽和张翰:“很多人都说你们是荧幕上的情侣,那生活中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张翰很聪明,没有直接回答,把问题甩给了旁边的郑爽。而郑爽的回答很出乎人的意料,她说:“只能是说好朋友。”

 郑爽张翰说漏嘴, 分手内幕原来是这么奇葩

  接着,李湘又问:“未来有没有可能朝那方面去发展呢?”然后,爽妹子笑着说:“等我跟天娱的合同满了再说。”然后李湘问郑爽签了多少年的,郑爽回答说挺多年。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郑爽问张翰跟天娱的合同还有几年时,张翰的回答是:“你这样的回答会让人误以为我们公司不让谈恋爱。”爽妹子惊呼:“我不小心说漏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