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7岁阿宝近况, 因行踪神秘被传病逝, 如今成这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8:1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起阿宝的名字近段时间非常的火,其因就是他因病离世。然而当所有的围观群众默默落泪,为偶像感到悲伤时,阿宝竟然悄无声息的复活了还晒出一张自拍照,这无疑让整个事件更加普所迷离,无疑是一场大变活人,堪称是“活见鬼”。原来秘密的背后是谣言,阿宝从来没有去世,只是由于行踪低调被贴上了“离世”标签。

 47岁阿宝近况, 因行踪神秘被传病逝, 如今成这样了

 47岁阿宝近况, 因行踪神秘被传病逝, 如今成这样了

  1969年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的阿宝,原名张少淳,自幼因受民风影响很喜欢唱歌。由于家境贫穷阿宝而未进入专业学院学习,但是他每天仍对着空旷的大山献唱,久而久之让嗓音越来越洪亮,演唱的歌曲也越来越动听。之后阿宝开始参加唱歌比赛,没想到初出茅庐第一关就被淘汰了,使得他内心很沮丧,对唱歌生涯萌生退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